跳到主要內容區

行銷與流通管理科-企業參訪活動1-花蓮

活動名稱:行銷與流通管理科「企業參訪」活動

活動日期:107年9月26日至107年9月27日

活動時間:9月26日上午7點30分至9月27日下午5點30分

活動地點:花蓮

承辦單位:行銷與流通管理科

聯絡人:陳瑋豪助理

量化績效指標:

1.舉辦實務參訪活動1場。

2.學生37人、授課教師及助理4人參與。

質化績效指標:

1.透過參訪進一步了解企業行銷企劃策略與實務應用。

2.激發學生創意思考的能力與自我創造力的展現。

活動目的:本科成立主要為培養具備行銷與流通管理專業知識與技能,兼具品格與公民素養,以及創意思考與問題解決能力之專技實務人才。為了給予本科學生完善的教育,藉由參加企業參訪活動,激發學生創意思考的能力與自我創造力的展現,本次校外實務參訪活動希望透過師生接觸與參與,增加行銷與流通管理專業知識與技能,期望達到理論與實務結合之目的。

活動內容:

依據高教深耕計畫辦理,藉由行銷與流通管理科「企業參訪」實務活動,使學生了解相關產業的發展現況,協助學生了解未來市場,及早尋求個人職涯定位,其目的如下:

1.強化與確立行銷與流通管理科的課程特色與發展目標。

2.增加同學對區域產業及企業的接觸與了解,並與未來實務專題製作相鏈結。

3.藉由參與區域產業與企業機會,盡早與與業者互動並提升就業競爭力。

瀏覽數:

榮譽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