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文化創意設計科-102 屆畢業生成果展

活動名稱:102 屆文化創意設計科畢業生成果展

活動日期:107 年 05 月 14 日 至 5 月 28 日

活動時間:下午 1 點 0 分至 晚上 9 點 0 分

活動地點:臺東縣臺東市新生路 135 巷 26 號、國立臺東專科學校誠樸校區 圖書館藝 廊

承辦單位:文化創意設計科

聯絡人:江家瑤

量化績效指標:參與人數:教師 3 人次學生 45 人次

質化績效指標:一場次

活動內容:

為了擴大與區域內產官學各界的交流,同時展現文化創意設計科學生學習成果,每年度將規劃 辦理文化創意設計成果巡迴展示活動,並藉以激勵學生之學習投入,以及提升學生之專業實務 能力。

本科自設立以來已累積許多的成果,近幾年來,在師生的努力與地方產業專家的協助下,學生 的作品屢屢獲得肯定,在創意與創新的表現上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感覺;為了擴大與地方的交 流,並且展現學生學習成果,本計畫將規劃辦理成果發表會與展示活動,包含學生學習成果、 畢業成果等,在取得認同的同時,亦希望能藉以促進與地方產業之合作,協助地方產業繁榮發 展。

瀏覽數:

榮譽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