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餐旅管理科-2018房務丙級證照暨全國餐服競賽訓練比賽

活動名稱:2018房務丙級證照暨全國餐服競賽訓練比賽

活動日期:107年11月30日

活動時間:上午8點20分至下午6點30分

活動地點: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3號(溪頭妖怪村主題飯店)

承辦單位:餐旅管理科

聯絡人:陳清河

量化績效指標:

1.本次全國性比賽分高中組:托盤競賽、房務服務競賽二種比賽
大專組:托盤競賽、房務服務競賽二種比賽。

2.本校餐旅科預定報名共6位學生參加,帶隊老師1位共7位。

3.今年參加競賽預估可獲全國前3名1組。

質化績效指標:

為提升台灣旅館業服務水準與專業形象,同時也培育學生畢業後在餐旅之競爭力,使學生不僅了解房務服務流程以及知識,參與多項比賽活動藉由此活動讓學生在學校所學能將技術活用於實務中。

1.整床競賽,參與房務考證之相關操作訓練,也藉由訓練競賽過程中給參賽者服務技巧提昇發揮潛在能力。參加全國性的競賽,旨讓學生觀摩學習各國家頂尖的選手技能與技術,學習後回校加以創新改進,未來學生進入職場更有競爭力,同時下次比賽就可激發出能力與技巧運用,提升更完善迅速的服務品質。

2.行銷推廣目的,透過參與競賽活動的學生表現績效行銷策略,讓參與活動的旅館業者、旅客也能瞭解本餐旅科所訓練出的選手,除了速度快又美觀,產出的成品都具有商業價值,可達到宣傳行銷目的,讓參賽獲獎學生取得工作機會以發掘人才,以期推展當地觀光能事半功倍。

活動內容:為鼓勵全國所屬高中職與大學院校觀光餐旅類系科學生踴躍參加本競賽活動,以鼓勵 其未來 投身餐旅行業,並提升技能水準。

活動目的:

◎提升台灣旅館業服務水準與專業形象。

◎提升未來於餐飲之競爭力,使台灣各旅館業者. 不僅了解房務流程以及知識,規畫多項活動藉由此活動讓從業人員能將知識活用於實務中。

◎整床競賽,參考丙級房務考證之相關資料,也藉由比賽過程中使參賽者服務技巧提昇發揮潛在能力。

◎托盤競賽,旨讓參賽者將知識活用於實務中,同時激發能力與技巧運用,提升更完善的服務品質,帶動業者的團隊精神。

◎行銷推廣會,透過參與活動的旅館業者行銷策略,搭配周邊農特產品及寢具業者辦理之行銷推廣活動。

瀏覽數:

榮譽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