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資訊管理科-2018臺灣網際網路研討會暨資訊工程 X 智慧計算學門成果發表會

活動名稱:2018-臺灣網際網路研討會暨資訊工程 X 智慧計算學門成果發表會

活動日期:107年10月24日至107年10月26日

活動時間:上午8點20分至下午6點30分

活動地點:國立中央大學

承辦單位: 國立中央大學

聯絡人: 廖強棋

量化績效指標:教師參加校外研習 1 人次。

質化績效指標:提升教學品質,精進教師實務能力結合市場趨勢融入教學內容。

活動內容:

TANET 2018 研討會的主題為「悠遊 5G、智慧生活、數位金融、樂活學習」。由於資訊科技萬事萬物不僅將在 5G 及物聯網中相知相遇,更將帶來全新的經濟、學習與生活方式。本 次研討會擬徵求優質論文,於會中發表 5G 新技術的議題與發展,探討新技術所帶來的機會與 挑戰。

TANET 2018 並將邀請產、官、學、研各界頂尖專家學者進行專題演講,提供與會人員學 術面及實務面技術的最新發展。另外亦將安排科技論壇、產學科技展覽,期使與會者享受學 術與實務並重的科技饗宴及知識經驗分享交流。

瀏覽數:

行事曆

榮譽榜

更多...